一些绿豆平坦而坚韧

by susan threlkeld
(Clarkesville Georgia)

比较两个左平,其他两个是正常的

比较两个左平,其他两个是正常的

我的丈夫一直在园艺。我们住在北格鲁吉亚良好的气候,足够的水,太阳,土壤良好。问题:每个人。半赛跑者绿豆,豆类越来越平坦。在这里和那里有一些但现在有很多东西,这不是那么糟糕。我想我的丈夫说他听到别人抱怨这个问题,所以我们觉得它不仅仅是我们,或我们的土壤,但也许是种子的质量。思考也许有一个更好的购买种子,他使用同一个农场商店每年。想知道其他人是否有这个问题。平,坚韧的半赛跑者青豆。如果你嘴里咬了一口这些扁豆,那就像一块弦乐的皮革。
进行比较:
图为左边的两豆是平的,另外两个正常。

一些绿豆的评论平坦而坚韧

点击此处添加您自己的评论

Jul 23, 2012
弦乐豆子
通过:Kiwi George

嗨苏珊。由于您的邻居也具有同样的问题,似乎您的质量差的种子理论可能是问题,或者种子种植者贴片可能已被污染。其他明智可能是你在同一补丁中养你的豆子,并在不知不觉中消耗了一种或多种特定营养素的斑块中的土壤。自学习有机园艺以来,我现在每年循环一张我的无挖床,允许它用厚厚的覆盖物覆盖它。这使得大自然可以做她的事情并恢复土壤。绿色粪便作物,例如有清洁作用的芥末也可能有所帮助。
问候
猕猴桃乔治

Jul 30, 2012
坚韧的豆豆
通过:匿名

你必须经常挑选豆子,大多数天真的。他们隐藏在后面的叶子后面,大声笑,然后变得艰难而铿剧性太长。

需要很多喂水和保留它们的丰满。否则肯定会改变你的种子或品种,因为韧性豆是粗糙的。

Aug 27, 2012
平,坚韧的青豆。
由:迪伊

我对这个在Cumming的种子有同样的问题,Ga。我相信白人半赛跑者种子绝对被污染了那种可怕的扁平豆子。我们试图在准备才能冻结时删除扁豆,所以我们会发现我们稍后烹饪时的程度。由于我的家人最喜欢的青豆是白人半赛道,我们决定将种子从已知的好的跑步者拯救出来,干燥它们并在明年使用它们。有效解决了问题。

Jul 18, 2013
豆子80%强硬
通过:匿名

自1975年以来,我们已经养了半赛跑者豆类,我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纤维豆几乎不可食件。我一直试图决定州或山的半赛跑者是最好的,但似乎他们都越来越艰难。今年我们有很多雨,葡萄藤是美丽的,但我想我猜80%是不可食用的。希望有人能找到解决方案,因为半跑者在罐头比其他品种更好地保持他们的坚定。

Jul 30, 2013
坏豆
通过:匿名

我一直在盛开的蓝湖25年。四年前,他们开始平坦。 AST yeat阅读了一篇文章,他们正在重新恢复到用于违规的原始豆类。所以,今年我转向完全不同的豆子和公司....同样的事情,扁豆!当我拒绝使用这些东西时,我放弃了。我们每年改变种植面积。如果有人有任何想法,请告诉我。我住在华盛顿东部的Stste。

Aug 10, 2013
平的青豆
按:点

我一直在生长蓝湖杆豆。他们的第一年很棒。我旋转庄稼和每个连续的一年,我已经越来越多的扁豆,这是艰难的,不可身心的我尝试了不同的豆子,没有成功。他们都走了。我在我的智慧结束,没有人能告诉我他们姐姐的一位大师园丁的情况会告诉我,这是今年我浇水过度且仍然扁平的豆子也可能没有足够的水。我越来越多的品种是蓝湖杆,蛇巷和紫色攀岩品种。他们怎么了?这已经过去了几年。我住在SW华盛顿

Aug 15, 2013
如何避免生长韧性豆子
由:梅根〜

我开始写回复,然后发现了这样一个优秀的简洁的文章,所以我在这里或多或少复制了这一切才能阅读。

谢谢:
Donna Teasley,北卡罗来纳州合作延伸,伯克县中心。

关于坚韧的青豆的投诉。

Burke County周围的大多数人都播出了一个半跑步型青豆。这些豆类已经成长为世代,直到商业种子节省技术的进步,种子从各个种植者收获的每年都节省。但是,随着这些豆类的卓越风味和柔软,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商业种子公司开始生长种子进行大规模收获。反过来,商业蔬菜种植者开始在新鲜市场上销售半牛仔豆。

这是问题可能首次启动的地方。由于豆类的压痛,保质期与其他绿豆品种一样好。农民想要一个更耐用的豆类,因此种子公司将一定量的韧性造成了一定的韧性。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民购买了商业种子,这种大规模生产的产品与我们的祖先多年来挽救的种子混合。

我记得,我的祖母总是非常小心她的种子豆。当她来到一个艰难的植物时,她立即把它拉起来,所以不会与好豆子混合。现代种子收获机械化,一切都被收获而不会被人类的手触动。

仍然有良好的祖传群豆类感谢那些花时间确保我们的旧家族品种保存并与商业品种相比保持挽救的园丁。从本质上讲,在五金店购买的白色半跑步者种子并不是我们伟大的祖父父母种植的半跑步者。

传赛鸽种子可用,可以在线找到。有许多传家宝种子节省和种子共享网站。一旦你抓住一些好豆,开始为自己节省种子。尽量让它们远离商业豆类,以便混合赢得了。

为了防御商业出售的豆种,天气可以在艰难的豆问题中发挥作用。在葡萄葡萄豆上形成豆类时极热的温度会导致一定量的韧性。高温也可以干扰授粉,这也可能导致韧性豆。另外,请记住,半跑步者类型豆具有诸如扁平或韧性的遗传变异的自然倾向。

Megan说:这是我推荐的源泉,以实现一系列经济的非杂交种子— US & Canada -- 传家宝种子

Aug 15, 2013
格林豆平坦而坚韧
通过:匿名

我也是用半赛跑者豆类的同样的问题,我在南部的南部山脉。可能是同一个豆源吗?绝对不是今年的豆豆种植者。

Aug 22, 2013
平,坚韧的青豆
按:朱迪

我们在波特兰俄勒冈州在这里有同样的问题。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因为我们一直在40多年来一直在生长绿豆,直到几年前从未有过这个问题。我们也知道该地区的人有同样的问题。

Sep 16, 2013
蓝湖1/2跑步豆
按:琳达

我很愤怒。在种植这些豆类50多年后,近99%的人出来是平坦的豆子。每年它才达到今年,现在是99%。我从L ****那里买了他们,并认为是有机豆类。他们是可怕的。将在压力锅中烹饪这些最后一个。也许这将有所帮助。

Sep 16, 2013
平弦乐湖豆
按:琳达

我只是对豆类进行了评论。我们在kc。 Mo.地区。所以猜到处都是......

Sep 21, 2013
糟糕的蓝湖
通过:加利福尼亚州的吉姆

我的杆蓝湖凌晨七年多了,我的杆蓝湖有同样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差。以为我会在线搜索,看看其他人是否有这个问题,发现了这篇文章和其他人。看起来它的遗传遗传学和与生长条件等无关。我喜欢“好”的蓝色湖泊,但我厌倦了不合适。我明年要尝试另一个品种。远离环顾四周,听起来像肯塔基蓝色值得一试。

Mar 12, 2014
平豆
通过:Lloyd Pritchett

我和我的朋友在乔治·乔伊耶在这里有同样的问题。我打算订购一些传家宝半赛跑者种子。他们据说没有这个问题。当他们选择种子的豆类时,我认为种子公司正在做出糟糕的质量控制。

Jun 10, 2014
蓝湖杆豆坚韧&弦乐 - 这不是你!
通过:匿名

Ed Hume Seews的联系解释了;
http://www.humeseeds.com/blp_prob.htm

我们在弗雷泽山谷加拿大在几年内在这里有同样的问题。
很高兴知道这不是我的园艺技能。
我尝试了不同的品牌,虽然我对坚韧的扁平豆(从商店购买的种子)的比例相当低 - 约为10%至20%。
我继续种植蓝湖种子,但我还拯救了我所知道的植物的种子是真正的蓝湖,他们似乎明年成长。我今年跑出(去年的锈病问题)所以遗憾的是,今年将与新的商店买的种子开始。
如果你在太大和丑陋之前挑选它们,那么扁平的弦乐就可以罐头。
园艺愉快!
珍妮特

Jul 05, 2014
平豆
按:MGC

我们是密西西比州东部。我的丈夫一直在种植路易斯安那州紫色豆腐豆豆,并不总是在同一个地方。他们是耐寒和美味的豆子。今年豆子平了,我无法找到任何好理由。他的园艺伙伴隔壁种植了一棵绿色的豆豆,他也是平坦的。当天气有多大的时候,我们有多年。他们一如既往地受精,水,升起和宠爱。我已经阅读了所有其他帖子。混合种子的问题是合理的,但邻居的豆类这样做是一种惊人的巧合。

Jul 15, 2014
平豆
按:SMC

我们今年的白人半跑步者约为90%纤维。早期的挑选并没有那么糟糕,所以我们得出结论,豆子交叉授粉并转换为艰难的。我认为唯一的解决方案是削减坏葡萄藤并从补丁中删除它们。明年我会尝试。希望有人找到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Jul 31, 2014
伊利诺伊州同样的问题
通过:匿名

我们植物上的75%的青豆是平坦的,艰难的。在Burpees买了我们的种子,所以我们不会有这个问题。你猜怎么着?

Aug 03, 2014
平坦的豆子
通过:匿名

在wv中,我们有同样的问题。比好的豆子更平坦的豆子。

Aug 09, 2014
试试
通过:匿名

在SWVA的山脚下有同样的问题,我订购了一些在KY(NT半跑步者)的比尔,对结果非常满意,结果还没有任何扁平的艰难的东西。 (Youtube Bill Best)

Aug 10, 2014
坏豆子
通过:匿名

因此,我们并不是唯一一个有这个问题的人,显然是。很高兴知道。我们在埃利亚,乔治(北Ga,近TN / NC线)。豆类基本上是不可体的。也许我们明年就会尝试召集套圈。

Aug 10, 2014
坏种子
按:琳达

种子公司送我们新的豆类,灌木而不是去年的豆豆,我们有一个平坦而弦乐的问题。我很高兴得到它们。现在我的豆子是平坦而弦乐的跑步者。所以,对此不满意。它们被种植在花园的一部分,从未有过豆子。我非常恼火。所以现在我需要再次找到那些数据包并再次写信......哦,他们是从LO **的改变的种子。有机认证....我不是一个快乐的露营者......

Aug 18, 2014
平豆
通过:HillbillyHoward.

我们长达20蒲式耳的WHR豆子,15%的人出来平坦的爱,在顶级的照片是好的,条件是正确的,所以我怀疑XPOLLOINTION或者如果必须是混合的,那么今年就会知道它会释放出来的东西从真正的水果,看看我的客户只想,除了Beans.i现在也在挑选我的泰勒园艺,并遇到了一些变化。 - Duh.wish我有一个答案,但---------

Aug 18, 2014
坚韧的青豆
按:琳达

我都是蓝湖。他们已经存在了50多年。我所知道的是,即使是丛生豆子也让跑步者与他们混合在一起。什么都没有留下真的了。这么令这些豆子感到失望。明年会尝试另一个品牌。所以他们说,他们会退还我的钱。不知道这将是如何发生的......没有从他们订购,把它们达到低位。

Sep 14, 2014
平的蓝色湖泊杆豆
按:雪莉

我来自orem,犹他州,并在互联网上看来为什么我的蓝色湖泊杆豆今年有这么多平坦和弦乐的豆子。看来我并不孤单。过去几年已经变得更糟。我从母亲花园那里种植了佛蒙特·豆公司的德比。他们是灌木丛,他们很棒。我更喜欢杆豆,但不是我最近得到的。明年我将在母亲花园和我的母亲花园种植德比。对我来说,没有更多的蓝色湖泊豆子!

Sep 14, 2014
蓝湖豆子
按:琳达

我今年用豆子非常失望。他们被认为是蓝湖布什豆。和低,看起来,他们有牛豆。公司的所有新包装。杆豆是平坦的。但该公司确实给我一张支票给他们所支付的东西。但是没有恢复我的时间遇到​​麻烦,那么我会罐头的豆子。只有在我唯一的情况下只有大约1/3的豆子。我不能吃它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失望!!!!

Dec 14, 2014
蓝湖F-M 1
由Marc

我对平纤维豆有同样的麻烦......无论豆子如何挑选豆子。上赛季用不可食用的豆类直接制作了3年.....除非你喜欢干草/草的纹理。我读了一条评论海报将尝试压力烹饪.....拯救自己的时间和麻烦,只是犁豆类的耕种。即使在两次/三级捕获和慢速烹饪后,纤维的量即使是小时。这不仅仅是一些产生了糟糕作物的植物.....我种植了1/2磅的种子,没有任何回报。我在整个赛季制作了样本挑选,迅速了解到哪种豆类是食用的......几乎没有。供应商仍然列出了当前目录(2015赛季)中的F-M 1,并在我不同意的情况下发出相同的“串和无无级”(直接报价)的索赔。在我的整个园艺体验中,我从未在1970年代初开始的园艺经验中造成这种令人沮丧的绿豆。我在赛季结束后在Suplier的网站写了一篇评论......由于某种原因,审查从未发表过。

Feb 10, 2015
新西兰
按:NZ

我也在遇到同样的问题。一定是世界各地!

Jul 29, 2015
罐装扁豆
通过:匿名

这些扁豆可以吗?

Aug 05, 2015
平纤维青豆
由:安德烈

我还注意到杆子绿豆质量的下降..它始于几个植物,在过去的5 - 6年里增加了。
我围绕着豆子,我经常覆盖和水。如果盛开,植物很健康。
它太糟糕了,种子公司不给出更好的质量控制。我总是从俄勒冈州的较小的种子公司那里买了我的种子。他们不出售转基因种子,但很明显他们正在经历同样的问题。
我明年将在明年进行实验,这是一对生长的蓝湖。
等待新鲜的本土豆,并无法享受它们是一个真正的笨蛋。
我住在哥伦比亚河的华盛顿。

Aug 05, 2015
罐头韧性豆子
通过:匿名

刚读过这个,它是如此乐于助人,谢谢善良,这不是我。以为我是一个腐烂的园丁!

对于那些询问他们是否可以运球,哈哈, - 你读回来,有人说他们可以在挑选他们年轻的时候罐头,但另一个人说不,抱歉说。

Aug 05, 2015
罐头绿豆
通过:匿名

是的,你可以,可以。但会串。很好,如果你真的绝望的绿豆,我让我填写并壳体,并用于汤等。如果我能帮助它,不想浪费任何东西。

Aug 06, 2015
艰难豆
由Marc

我上次发表于12月14日,关于坚韧的鸡豆。我不会连续四年连续四年.....这段时间没有种植豆豆。

这个季节有没有人好运?如果按时种植,豆类应该在某些地区(第6区)上个月已经准备就绪。

我陷入惨淡,所有雨开始,至少延迟三周。我希望看到豆子今后的豆类如何出现在.......今天早上没有下雨。

在没有把兔子围栏放大后可能并不多的抽样。园艺在我的地区遇到了挑战,所有的野生动物。鹿吃番茄植物和甜瓜藤的尖端,兔子吃豆子和布鲁塞尔豆芽,花栗鼠吃了他们的好东西。围栏在花栗鼠方面没有什么比.......他们只是在它下面的隧道或爬行到它。

Aug 16, 2015
由于扁平豆子而沮丧的半跑步者
通过:匿名

我也很沮丧。我已经长大了20年的跑步者,并对扁豆有同样的问题。我住在北卡罗来纳州西部。过去四年来,扁豆问题已经变得更糟。这是浪费空间,时间和金钱。今年我有20%的好豆和80%的扁豆。

Aug 22, 2015
扁平豆子
按:K.C.

我住在科罗拉多州,在过去3年里有同样的问题。我现在感觉更好,知道这不仅仅是我和我的绿色拇指失败。我的植物自己看起来很棒,但用扁平和皮革的豆类爆炸。我的孙子再次失望。我们喜欢一起,绿豆是他最喜欢的蔬菜。这么多时间和期待丢失了。

Aug 22, 2015
我们肯定会采用混合动力车
由玛丽

我们住在威斯康星州,一直在平坦,严厉的青豆有同样的问题。在研究去年后,我们认为这是蓝湖杆豆的问题。今年我们种植了肯塔基奇迹杆豆,并具有同样的问题。我们非常厌恶!我们现在没有能够拥有新鲜的青豆或者绿豆现在五六年。明年我们肯定会植物杂交种子!祝大家好运!!

Sep 05, 2015
这是怎么回事?
按:朱莉

这是一排的第六年,我们有可怕的肮脏的青豆。我们总是成长肯塔基奇迹或蓝湖杆豆,结果很大。我的豆子开始挣扎,当我罐头罐头时,他们分开了一半,不要握住它们的形状。我今年种植了有机种子。比以往更糟糕。我买了一些商店买了青豆煮新鲜,他们是同样的方式。如此铿string,凝灰岩,平坦和种类的模糊纹理。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住在俄勒冈州海岸,所以炎热的温度不是一个因素,在过去几年之前一直都在巨大的成功。我怀疑我们的种子正在以某种方式被篡改。这是唯一的解释,因为它的所有国家都有宽阔的园丁有这个问题。

Sep 15, 2015
蓝湖
通过:Lindavandehey.

每年越来越灵长,更平坦。为什么?

Sep 15, 2015
绿豆
由:琳达·H.

我第一次没有种植蓝湖牛群豆。所以我去种植了一些丛林豆并订购了更多。这是我的第5种植,雨等......所以我从Burpee 2 LBS订购。豆子。他们提出来,但是是半跑步者。现在有些东西吃了所有的豆子。我上周如此兴奋,当我罐装3 1/2 QTS时。它是什么,吃了整个豆子和部分茎。我们在花园周围有一个围栏和底部的鸡丝。没有打扰叶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在近50年的种植近50年来,我有这个问题.... Soooooo Bummed !!!!

Jan 19, 2016
平豆
通过:匿名

在过去的4年里,我对杆豆感到恼怒。他们开始罚款,然后通过收获时间大约一半,他们开始平坦。无法弄清楚它并将自己归咎于使用杀虫剂并杀死蜜蜂。以为他们没有授粉。我从三家不同的种子公司购买了蓝湖杆豆,认为它会变得更好。去年我有4个“植物已经在叶子上显示了CBMV。我不确定我是否希望与布什豆有关的工作。有没有人和NT半赛跑者运气。我甚至都不知道半赛跑者存在。

Jan 20, 2016
琳达H.&匿名
由Marc

Linda H.

你的花栗鼠人口怎么样?围栏区域内有任何高尔夫球尺寸的孔吗?这些害虫在您安装的任何栅栏下都只是隧道。去年他们造成了如此多的伤害,我计划在赛季早期设置陷阱。花栗鼠可能很可爱,但他们会摧毁小嫩植物.....豆是他们的最爱。

匿名(1-19-16)

我放弃了任何不是布什类型的豆子。唯一的额外工作是你必须弯腰收获它们。我不是那么自豪,我拒绝坐在一个小凳子上.......或者在我选择的时候休息一下。如果我真的很累,我四肢爬行.....哈哈。

Jun 09, 2016
平的青豆
通过:匿名

我们的青豆是同样的希望如果它是种子或土壤。

Jun 10, 2016
超胜豆子
由Marc

我放弃了蓝色湖泊豆豆......再也没有了。

我每年旋转所有作物并使用肥料,因此这不是营养素的问题。豆子正在恢复返回用于创建混合的父母......除了开发新的混合体外,不多。


Jul 01, 2016
坚韧豆荚
由:拉文

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同样的事情。我认为这是全球变暖。过去十年来,它每年都在较热。即使充足的浇水(我使用液压计测试土壤水分),我的大多数花园蔬菜都是痛苦的。我使用床上用品植物,所以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开始,并在4月和5月,然后,但随后----!我必须遮住我的西红柿。

Jul 08, 2016
艰难豆
按:SHIRAL

我们今年没有种植青豆,因为我们的最后一次作物是可怜的。蓝湖的味道是可怕的,一半的跑步者很难。船体中没有种子豆。这是GMO或某种遗传改变的产品吗?我认为任何方式都购买了遗产豆,它是一样的。这是怎么回事?

Jul 30, 2016
坚韧肯塔基奇奇迹丛林豆
通过:匿名

这是我第一次种植这种品种豆。但由于船体强硬,这几乎不可能。所以我在网上搜索,发现这个问题似乎正在发生各种豆子。由于这,我戒掉了一半的跑步者,并且喜欢在罐头时挽救工作。现在这个。这是一个非常炎热和干燥的夏天,所以可能会为某些人提供。但我也思考豆子被污染,因为有些坏豆每年都有良好的豆子。比今年的差。在东田纳西州这么失望。

Aug 03, 2016
坚韧的豆子用半跑步者
按:凯莱

嗨,我有这个问题,有几年了。我从不同的地方买了半赛跑种子,总是比好的更坚韧。今年,2016年,大约90%的豆子是这些可怕的扁平艰难的豆子。如果它们足够大,我会这样做,有时候,我只是扔掉他们。我已经用半跑步者了。

Aug 07, 2016
平豆
通过:Anonymouskeith.

在西密歇根州同样的问题。肯塔基奇的奇迹出来了肯尼克奇迹。扁平,所有这些都可以。让我感到困惑。种子是从沃尔玛购买的伯斯佩斯。嗯也许他们来自中国。

Aug 18, 2016
蓝湖杆豆
按:唐娜

在维多利亚州的同样的问题,BC。但只在植物的最阳光。我浇水了很多,污垢是全新的,非常肥沃,其他一切都像疯了一样种植。它只是杆豆,灌木丛很好。

Sep 04, 2016
退出杂交的豆子
通过:匿名

有人说这是因为豆子得太晚了。我同意这可能发生,但今年即使是小的那些非常繁琐,有些人甚至太糟糕了,我甚至不能打破它们,它比豆子更多。这些字符串比我见过的更大更大,而且我已经增长了五十多年了。我不得不抛出太多。

Apr 20, 2017
FLAT豆
按:达雷尔

在你种植之前挑出你的种子中的大豆,这是你的平豆

Jul 17, 2017
平豆
按:安德鲁

Megan,

有趣的是,你的帖子来自Burke County,因为我的父亲现在驾驶Morganton购买他的豆种子,因为那里有一个“保证没有平豆”种子卖家。

今年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豆类。但这只是商店买了一半的跑步者。山区切割短裤我们一直在拯救世代并不真正有这个问题。

Jul 28, 2017
俄勒冈州俄勒冈市
按:珍妮

这是我有过扁豆的第一年或我有扁豆!我对我的作物很伤心,但我很感谢这个网站!至少我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至少我知道,或者我想我知道这不仅仅是我!
谢谢大家!
珍妮

Aug 01, 2017
州半跑步者的扁平船体
通过:匿名

这是第三年(到目前为止最糟糕的是,在NC的北卡斯特扁平的羽毛豆。

我很失望,
葡萄藤是最好的,但豆类是最糟糕的!

Aug 02, 2017
这不是很奇怪吗?
按:珍妮

葡萄藤很漂亮!事实上,他们生长如此深绿色和露齿,他们覆盖了我的西红柿!我以为它几乎值得,直到我挑选豆子! y!
我烤了一些,认为这将是好的。不是!他们味道很棒,如果你能通过咀嚼弦乐的过程!
LOLOLOL
不是客人的晚餐!


Aug 02, 2017
关于青豆的抱怨
通过:帕特。威斯康星州

我今年长大了他们,认为他们会很好。我甚至无法找到蓝湖。我有杆式,猜测必须回到布什豆。我喜欢杆式,因为我的花园相当小。哦,很好地了解了我的课程。

Aug 06, 2017
在俄亥俄州的扁豆
通过:匿名

我们已经种植了45年的赛道。我们一直注意到一些扁平的豆子 - 总是扔掉那些。被奶奶告诉那些是男性豆子的人。过去4或5年他们已经变得更糟。但今年我们在第一次采摘时,我们拥有超过50%的艰难的扁平豆子。我们尝试了杆豆 - 它们是一样的。我们在不同的地方购买了我们的种子。去年也很糟糕。我们只选择和排序,只使用浪费时间和金钱。可能会尝试在上面的帖子中最佳票据。或拯救我们自己的种子。

Aug 10, 2017
TS的问题差
通过:匿名

任何人都可以建议一个耐用的绿豆品种,耐艰难?

Aug 11, 2017
种子分享
按:珍妮

如果我们全部能够聚在一起,那么从我们去年有优质的豆子种子会很好。
如果我们得到任何好植物,你知道,拯救那些种子并与这个社区分享。
否则,你怎么知道在哪里购买好种子?

俄勒冈州的珍妮

Aug 11, 2017
平蓝湖杆豆
通过:匿名

过去几年我有很多扁豆。品尝肯塔基州尝试过
蓝调不像蓝湖一样好,但品尝豆

Aug 23, 2017
平灌木豆子
由:泰米

今年我有很多扁平的豆子。我种植了柔软的腰嫩和柔软的灌木丛,来自Everwilde农场。我住在NC西部。希望我早先研究过,并在那些豆类的第一个标志中拉动植物。

Aug 24, 2017
蓝湖布什豆
通过:匿名

我今年种植了蓝湖布什风格的豆子。其中一半产生了坚韧的平豆荚。这些我将在汤中使用味道。我不会再买蓝湖布什风格。从现在开始,我将为小公司的雷利洛姆豆子种了一点。很高兴知道坚韧的平豆荚是我的没有错。

Sep 03, 2017
平坦的豆子
通过:匿名

我居住在俄勒冈州南部的海岸,过去三年经历过扁平的,坚韧的灌木丛。非常失望!!这些植物在生长季节很好的照顾,我做了所有我的播种面积3 - 4年的轮作......如此伤心,没有经过全体工作罐头收获。我种植了传家宝有机丰富的种子。我明年会尝试一个不同的祖传味。

Sep 03, 2017
并非所有人都迷失了......
通过:Linda B. H.

我知道它是非常非常令人失望的绿豆。但并非所有人都丢失了。让他们在干燥时填写和船体,你有伟大的南部豆类汤等。

Sep 14, 2017
艰难的船体
按:布伦达

在wv中的艰难船体有同样的问题似乎每年都变得更糟

Sep 20, 2017
50岁以后的坏豆子???
通过:匿名

2017年 - 凤凰区郊区。来自湖边的布什豆子,Burpee&Ferry Morris为最后4种植厂产生了一些看起来不像我历史的招标,绿色豆荚或蓝湖无缝豆子。生产不佳,豆子变形,无口味。怎么了?我确实称之为Burpee并保证他们不做Gmo,但已经听到花园商店和其他信息肯定不是真实的专业人员。你有计划追求这件事吗?它在我们生长或吃的一切中发生了它。豆子不是唯一的。 Cherry Belle Radish,Chuke&
红萝卜和菠菜,也。我会描述它 - “他们想要成长,但不能”。我非常沮丧。

Oct 26, 2017
蔬菜不像以前那么好
由:梅根〜

我希望我能够挥动一些影响力,但尽管信件,电子邮件,响应等,但没有任何我可以单独做的。我只能建议,并希望时间会解决问题,因为它通常是这样的,而种子公司会失去信誉和客户。受影响的每个人都应该发言他们的担忧,并且有业余时间的人也可以使用它来试图传播对我们被操纵的认识!

Jul 24, 2018
2018年内布拉斯加州也是如此
按:蒂娜

像往常一样再次种植蓝湖布什豆。似乎有1或2种植物,生产平坦,坚韧的豆荚。豆荚内的小豆周围的腔是干燥的纤维状。很高兴找到这个网站,所以我可以得到这些植物。明年我得到了我的种子会谨慎。谢谢(你的)信息。

Jul 31, 2018
坚韧,扁平的半赛豆!
按:海伦

我住在西南弗吉尼亚州。
已经发出了这些艰难的半赛跑者青豆,但今年更糟。
我从当地市场购买了我的种子,并计划坚持我自己的传狂种子我的下一次种植。
几天前,至少50%的人因难以纹理而被抛出。
我有一些黑钓白色和土耳其爬行品种,我会很快植物。希望得到更好的结果!

Aug 05, 2018
罗德岛的同样问题
由芭芭拉

我第一次在罗德岛这里拥有同样的问题。 Burpee种子。我很高兴找到了这个网站。
非常令人不安地知道这是绿豆种子的普遍问题。
明年为更好的种子购买建议???

Aug 11, 2018
顽固的半赛牛在帕克斯堡wv
通过:匿名

我们今年从当地市场买了新种子,我们的豆藤看起来很漂亮。很多绽放。我的丈夫挑起了一团糟
字符串并烹饪它们。不得不把它们扔出去。如此艰难而雄厚。我们幸运的是其他岁月的好运,我们养成了它们。

Aug 16, 2018
艰难豆
按:TeeJay

所以,对我的豆类增长技能非常失望。我住在俄亥俄州北部,过去三年冷杉矶的赛跑者一直非常艰难,平坦。我以为是我只是我,但显然它是其他有同样恼人的问题的种植者。我喜欢青豆,现在我有一个充满韧性的花园,不可食用。我的种子来自Burpee。

Aug 18, 2018
坚韧的扁豆
通过:Gramma Cooks

我们有45岁的同一块花园。我们将肥料从亲属鸡肉庭堆肥和运输粪便每隔几年来施肥。我们喜欢蓝湖杆豆,通常可以每年90多品脱,并为兄弟姐妹提供豆类。在去年我们注意到一些植物有短瘦顶部的豆子,凹陷约一英寸,蜷缩在1-2岁的种子上。不可食用。今年我们在花园的不同部分种植豆子。前2个拣选生产长直豆。我在一周内从我们的3行罐装罐装了28馅饼。从那以后,我们很幸运能找到每周1-2次的晚餐。豆是空心的。有些人永远不会超过1-2个种子荚。太难了!我陷入困境,以便尝试什么。 5年前,我们种植了一个肯塔基奇的奇迹。他们有一个如此艰难的绳子,你不能用牛排刀切割它。当赛季才刚刚开始时,将它们拉过来。

Sep 02, 2018
平豆
由约翰

在阅读了几个博客之后,这是他们所说的恢复?不确定这意味着什么,但有些人遇到了所有的杆豆,但不是丛林,我会试着留在它的顶部,看看它是什么

Sep 06, 2018
扁平的坚韧的青豆
通过:Linda B. H.

关于扁平的坚韧的青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开发,你有海军豆。你可以判断他们是否会保持平坦和艰难。我一直这样做。把它们放在汤或豆汤中。你有它!

Sep 07, 2018
平的青豆
通过:匿名

我所有的豆都是平的,我不得不把它们扔掉。他们有很多水,之前没有在那个地方铺设

Sep 16, 2018
谢谢你的这种想法只是我的运气不好
通过:来自加拿大的皮特

所以这些坏豆不是我的错!太糟糕了这些帖子上没有日期,2018年9月,是的,我有Blue Lake Pole Beans,很高兴发现它是豆子的错。我有这么多杆,但大多数是不可体的。令我伤心的是,我计划撒泡很多,他们是如此美好,但肯定会很难得到足够的是今年可食用。

Jul 12, 2019
坏豆
按:丽莎

我在威尔克斯县,我也注意到平坦的豆子增加。我觉得疼痛。我们将从一些好豆中拯救种子,看看下赛季的工作原理。

Jul 31, 2019
平的青豆
通过:Mike Moore

我一生都在花园,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孩子和成年人。 5年前我开始遇到青豆(杆)问题。所谓的本地专家表示烟草病毒(真的?)我们不冒烟。这一年葡萄藤很棒,但豆子几乎没有任何豆子。我们是在爱达荷的佩戴,我们的种子庄稼比我们的食物作物更多。不幸的是,我必须相信这是GMO的结果

Aug 17, 2019
平豆
通过:匿名

我住在温哥华市的萨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并现在来想到它似乎已经开始了过去4年。每年都变得更糟。平弦乐豆。他们曾经是我最喜欢的蔬菜。多可惜。

Oct 20, 2019
非艰难的半跑步者
通过:最好的比尔

植物育种者用脾气祝福我们,在机械收获期间不会破裂。检查网站www.heirlooms.org for非艰难的半跑步者。豆类的韧性是遗传学的问题,而不是温度或土壤条件。

Jan 28, 2020
豆类情况
通过:匿名

我住在印第安纳州的最后3年半跑步者一直艰难,已经筹集了67岁的赛跑者,在农场商店买到了种子书帮助!帮助!当不艰难时,他们是最好的

Feb 19, 2020
平坦的船体
按:Stewdo

我在凯悦靠近65年的园艺。我的妻子和我用来大约200夸脱。每年1/2跑步者。当我们前往访问时,孩子们总是用他们的家庭带回他们的家园。过去10-12岁的扁平船体占据了我们的豆补丁。放弃了他们。现在养油的豆子,但你绝对地得棒,没有房间或起床,现在去养一点。我们曾经从南部国家购买所有种子,但没有更多。

Jul 10, 2020
平豆
通过:匿名

我在加利福尼亚州和豆豆种植豆豆,突然出现了一个常见的豆类,突然出现了扁豆。我想当我阅读其他评论时,需要喂养和持续喂水以获得普通豆。

Jul 25, 2020
坚韧的扁豆
通过:匿名

十年里没有生长的豆子,但是有一袋白色半跑步者豆种子,并且遇到了你所有描述的确切问题......平坦而坚韧。令人失望的是ðÿ〜“。根本不是我父亲在马里兰州种植的东西。在宾夕法尼亚州悲伤

Aug 12, 2020
失望的
通过:匿名

我距离KY,TN,VA线5英里。我也有坚韧的Hule豆,白半赛跑者和蓝湖。我很失望。我的种子是从一个小农场商店买来的。我经常浇水,葡萄藤很漂亮。被选中,打破它们是不可能的。明年会改变我的种子来源ðÿ〜ž

Aug 14, 2020
俄亥俄州呢!
按:特里

我在过去的5年里经历过扁平,艰难的白半跑步者的问题。我住在俄亥俄州西南部,我有同样的问题,每年似乎都变得更糟。

Aug 26, 2020
豆豆是浪费园艺努力
通过:匿名

在加拿大多伦多北部的北部 - 连续5年的坚韧平板豆。蓝湖和其他品种也是如此。布什豆好。我希望一个朋友豆类还可以为我拯救一些种子。她距离自己孤立的花园一年后的杆豆生长。如此令人失望的是,做所有的工作浇水浇水,从细菌中收获这些无味的豆类 - 我的丈夫说我在当天早些时候挑选的豆子。

Sep 02, 2020
扁豆/坚韧
通过:匿名

我也有这个问题
由于耳罩,必须植入四次,现在他们开始生产但它们是平的
想知道它是否是SOI的组合,即种子
我们仍将使用它们并希望明年更好的作物
我们将在明年使用不同的来源

Sep 28, 2020
同样的问题w /肯塔基蓝色奇迹
通过:农民西蒙斯

今年,我试图种植玉米,豆类和壁球的3个姐妹。一般来说,整个种植灾难性因各种原因是灾难性的,但整个事情的最糟糕的部分是我们肯塔基蓝色奇迹骨豆(我喜欢成长的各种各样)都是平坦的,艰难的,而且没有一个,但没有一个如果我们在烹饪前没有抓住喉咙后面,两个僵硬的琴弦戳了喉咙。我计划在下个赛季改善我的尝试,但我看到有太多的杆品种具有同样的问题,所以我不知道我现在要做什么。

点击此处添加您自己的评论

加入并编写自己的网页!这很容易。如何?只需点击此处返回 蔬菜生长问题.


花园礼品枢纽 是网络上最周到而有趣的地方之一,可以找到原创和有用的园艺和自然灵感的产品。


接触 | 首页